宜蘭民宿珍珍包棟民宿座落在冬山河畔邊,伴著徐徐微風和著稻香,不論是清晨或是夕陽西下煦煦斜照,都能讓您盡在其中享受悠閒的時光,遠離了都市擁擠來到「珍珍」,寬廣寧靜的休憩空間,過過愜意的生活,坐在走廊的咖啡座上,享受生命中美好的時光。帶點渡假風味的陳設,不論是談心的客廳或享受美食的餐桌,主人精心的氛圍營造,都讓您的身心疲憊因此得到紓解,各式的客房舒適無虞,「珍珍」讓您擁有一個家的感覺,陪著您迎接明天的旅程,讓你在假期中得到無與倫比的美好回憶。



宜蘭民宿珍珍包棟民宿提供一個溫馨、浪漫與美麗的住宿空間,讓您擁有一組人同樂、分享的熱鬧氣氛...同時也能擁有浪漫、私密的休憩小天地,這是一個渡假住宿最佳的選擇,也會為您的宜蘭行留下最美好回憶~~我們同時免費提供腳踏車以及免費停車場。

美食的餐桌在主人精心佈置下讓您擁有家的感覺

坐在走廊的咖啡座上靜享愜意田園生活

1. 提供西式及中式早餐、咖啡飲料等豐盛早餐。
2. 附設免費停車場地。
3.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。
4. 代辦賞鯨等套裝行程服務。
5. 代辦汽、機車租賃服務。


地理位置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87號

台北往宜蘭方向:
◎ 5 號高速公路→ 北宜平原線 → 羅東交流道下 → 直走到底左轉親河路(台7丙) → 經7-11 → 左轉親河路二段88巷(有個香格里拉大看板)→ 珍珍民宿。

◎ 台北 → 往蘇澳濱海公路 → 右轉親河路(台7丙) → 過利澤簡橋 → 右轉親河路二段88巷(有個香格里拉大看板) → 珍珍民宿。

花蓮往宜蘭方向:
◎ 花蓮經濱海公路(往台北.基隆) → 左轉親河路(台7丙)→ 過利澤簡橋 → 右轉親河路二段88巷(有個香格里拉大看板) → 珍珍民宿。